游不动了

凹3:Mooat

【现欧】有关情人节、玫瑰花和98k。


“情人节还能怎么过,当然是——”


像是在认真思考又像是随口敷衍,欧阳把手指移得飞快,用98k爆了窗后一个人头,左手抬起调整了一下耳机,试着根据上城区传过来的枪声来估算大概的位置。


“…当然是和你们一起过啊。”


这句话在延迟几秒钟后顺着耳机线或是直接流窜在空气里再进了无数人耳朵里,然后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变成以两倍厚度迅速刷过,密密麻麻的各种颜色叠了几层,不用细看也知道是以“啊”字为大多。


“当然是骗人的,不会有人真信了吧?”


恶作剧得逞一样,年轻的主播笑得厉害,瞄准了西北三十度的方向连开三枪,最后一发稍微偏了点没中,让对方顶着个残血就爬到了掩体后面。


“我靠,这哥们儿可以啊,在我这儿还运气这么好……哎,说真的呢,我今天就这一局,有事儿,早点下播。”


对方运气再好位置也不好,即使斜侧方就是辆车也没那个胆子就这么开车跑路。欧阳缩回去嗑了一瓶止痛药再重新架枪开镜,趁着对方冒头的机会甩狙爆头。


“你们猜我有没有安排。”


他扫了一眼小窗口迅速刷过去的一条弹幕,随口回复了。在顺利搜刮了一波物资之后也不久留,趁着毒还没缩到死线,迅速开车进圈。


“怎么平时也没见你们这么八卦的!我这不是为了等人才打游戏消磨一下时间的,要不就今天这日子你们肯定看不见我!”


话音落下没多久,欧阳就敏锐地捕捉到了系统提示,紧接着礼物榜单实时刷新,名字为“Heimdallr”的人瞬间跃上前几名。


“不过我猜我要等的人马上就能见到了。”


果然在半分钟之后,因为加班而比平时晚了一个多小时才回来的高述用钥匙开了门,还在放着直播画面的手机被暂时搁在架子上,他俯身换好拖鞋,脱下外套挂上衣架的时候就听到了枪声和脚步声里混杂传来的爽朗笑声。


“如果我这局赢了,情人节礼物我要拿双份的。”


弹幕刷得越来越密集,高述重新拿起手机时不可抑制地弯起了嘴角,大束的玫瑰花被放在桌上,他打开紧闭的某扇房门,就看到了欧阳微微前倾着后背,毛茸茸的发顶小幅度地晃动,却始终专注于屏幕。


打好的腹稿在瞬间忘光,盛烈的思念、笨拙的温柔和闪光的真心都凝在轻柔的怀抱里。


他点了点头,说,好。


----------


就很想写一下游戏主播设定,只是一个速打,写给喜欢的人。 @青森Mori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