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不动了

凹3:Mooat

【现欧】和老板同居的日子

老板x员工,多加糖不要钱。

并不是完整的故事,是以后可能大概也许会写的小长篇里的一小段。

先写一点出来自己爽爽,顺便给家里的小朋友喂糖。


————


这是高述今年的生日愿望。

当他把蜡烛吹灭的时候,房间彻底陷入了黑暗里,只有窗外还跃动着城市夜晚热闹而寂静的光点。呼吸声有节奏的此起彼伏的时候,他小心翼翼试探着开口,说如果你不介意,就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欧阳一向对他表现出一种亲密却又若即若离的关系,他本来以为对方会装作若无其事的在一个摇头动作里拒绝,可是这个大男孩却先一步去摸索打开房间的灯,在视野涌入一大片暖色光亮的时候,小声地询问:“行李有点多,你会帮我搬吗?”

纸箱被从城市的一端运到另一端,封上又拆开,胶带被扯得哗啦响。空荡荡的房子的另一半被填满,一切都显得无比自然。当尘埃落定,空气里弥漫着打扫完之后的消毒水味的时候,他们就算是真正住在一起了。

欧阳在房子里转了几圈,像是熟悉地盘的小动物一样,松垮垮穿着的拖鞋差点被甩出去,最后他一个箭步冲到沙发上扑倒,翻了个身仰躺着看天花板,又歪了脑袋去看高述:“高总,我是被包养了吗?”

高述心情好,一边倒水一边和他开玩笑:“嗯,差不多吧,那你要表现好点。”

小松鼠欧阳靠在沙发上,像是抱着松果一样抱着抱枕,点头如捣蒜。

…怎么这么可爱啊。

高述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早就是飓风过境,觉得这杯水都喝出了点甜味。

同居的日子并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可是从平淡里总是一点点渗出甜甜的蜜来,柴米油盐的普通生活气息,到了他们这儿就成了块浓糖。

白天一起去公司上班,晚上的时间相对就轻松许多,偶尔遇到高述需要加班处理事情的时候,欧阳也不打扰,自己在旁边窝着打游戏。

“…腿麻了。”

欧阳此时正枕着高述的大腿打游戏,戴着耳机隔绝了声音,脚掌踩在床上,双腿大分大开成一个颇为随意的姿势,不为所动地继续着。高述久久得不到回应,手指从键盘上挪开,转而去敲了敲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啊?干什么?”

欧阳茫然地抬起脸和他对视。

“…欧阳。”高述微微低头看他,神色温和,小幅度地动了动自己被枕着的腿,这个动作刚好牵带着小家伙的脑袋晃了一晃。高述本来是想提醒他挪一挪位置,只不过没有意识到自己看过去的眼神太过柔和,自然而然带着些呼之欲出的情愫,睫毛从下往上望过去长而浓密,像是振翅翻飞的蝴蝶,信息传达到欧阳那儿,就隐隐约约多了点别的味道。

“好,好,你等一下,我们再…”

“我是说,我腿麻了,你先去枕头上靠一会儿。”

欧阳本来下意识仰起头要去和他接吻,却被对方小心地扶着肩膀推开了一点,手一抖,屏幕上的颜色陡然一红。

“……靠啊。”

高述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忍着没笑出来,反而是欧阳恼羞成怒地把一条腿不依不饶地往他腰背上缠,目光又回到屏幕,随着手指跃动的节奏,一长串的话连着往外吐:“这队友能不能行了,不会是对面派过来的奸细吧…抢我蓝我怎么打啊??…等等老高!…高述!你先别动我了,痒…!”

正在试图把欧阳的腿弄下来的高述:……

耳机不小心被拽掉之后声音外放,连着的麦对面的无辜同事小陈:……

被耳机线和忧愁一起缠绕的欧阳:……

……说好的纯洁合租关系的人设,能不能保持一下了?!

“那啥…小陈,我如果说你出现幻听了,你会信吗?”

小陈:“那我说高总不擦餐厅的椅子就直接坐了,你信吗?”

高述倒是十分镇静,看了一眼欧阳,转而把视线落定在手机屏幕的一片花花绿绿上,一如平时在公司里一般严肃认真地开了口:“小陈?你这时候打游戏,是明天早上让你交的策划案做完了,还是准备熬夜再做?”

对面沉默片刻,小声地回了:“高总,你让我把这局打完,我这就连滚带爬去写策划案…”

高述不置可否,又看了一眼欧阳:“你行啊,把身但重任的部门经理拐去和你打手游?”

欧阳哼了一声,捡起一个抱枕就往烦烦叨叨的高总怀里砸,嘟囔着说游戏不分性别年龄职位,你想来打也行啊。

最后逆风翻盘,排位局赢得再勉强也是赢了。欧阳心满意足地伸了个懒腰,挂了麦丢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就埋在被子里了,又突然想起被冷落了很久的男朋友,干脆伸着腿用脚掌踩一踩高述后背。

“……。”

高述把笔记本啪嗒一合放回床头柜子上,转回头拍了拍欧阳的小腿。

“干什么啊你?”

高总面上一本正经端得滴水不漏,开口却自然带上了点隐约笑意:“教育一下员工。作奸犯科,真以为没人能镇压你了?”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不动了 | Powered by LOFTER